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不喜欢保罗但尊重他的智商和拼劲 他很聪明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追梦在近日做客节目《All the Smoke》时与马特-巴恩斯和斯蒂芬-杰克逊谈到了当年那支“空接之城”快船队。



  “我完全不喜欢保罗,我们没有融洽的关系,但我尊重他的拼劲和他的智商,他聪明得像鬼一样。”追梦说。

  “每当保罗看见库里的时候,我基本上都能看见保罗会去贴防罩着库里、时不时又推他一把。”追梦说。

  “库里就是库里,我们都爱库里,他身上没有街头的这种东西。”追梦说,“所以我是从街头来的,我是在街头长大的,我看着他们就觉得:‘保罗他一直在欺负你、一直在限制你的发挥。’所以我觉得,为库里创造出操作空间是我的责任,库里从那之中解脱的时候,就是我们起飞的时候,因为我们要夺冠就必须要先过了快船这一关。”

更多关于"格林 保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