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评詹皇“落泪”:矫情 他没碰上MJ那样的对手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姗姗来迟,终于对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做出了回应,不过这引来了公开的嘲讽。

 


  在此之前,一直表示异常期待纪录片的勒布朗,在《最后之舞》播放后,一直没有做出任何评论。到了昨天,ESPN播放纪录片的第3集和第4集,勒布朗才在今天发推文,表示他看到乔丹激动落泪,“看到乔丹拿了生涯首冠,我热泪盈眶。因为我也经历过这样的时刻,知道这是什么样的感觉。”


  不过,ESPN著名主持人斯基普-贝勒斯并不买账,他在推特上不无嘲讽地写道,“勒布朗发推说看到乔丹捧起第一个冠军奖杯,几乎让他落泪,他说知道突破障碍后是什么样的感觉。勒布朗触景生情,想到了自己。”


  “不,勒布朗,你没有经历过和坏孩子军团(活塞)那样的恶战,MJ在生涯首冠前也没有输掉2次总决赛。”


  这样的批评可以说非常辛辣。一方面是说勒布朗没有碰到当年公牛和乔丹遭遇的活塞那样的宿敌,后者曾经在公牛1991年夺冠前连续两年封杀乔丹的封王之路。另外一方面,乔丹第一次打总决赛就获总冠军,在总决赛系列赛的战绩6胜0负,而勒布朗在2012年夺冠前输掉2次总冠军,9次总决赛3胜6负。


  同时,这可以看出目前的GOAT之争的讨论颇为激烈,但公允来说,乔丹还是被大多数公认为史上最佳球员。

 

更多关于"勒布朗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