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弗森:乔丹历史最佳这有疑问?某些人谦逊点吧!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由于乔丹纪录片的播出,历史最伟大球员的话题也又一次引发大众讨论热情。在许多人看来,尽管优秀的球员层出不穷,但乔丹依然是最伟大的。

 


  日前,同为NBA历史杰出球员之一的艾弗森就在采访中谈到了自己对于最伟大球员的观点,他表示,这个位置绝对是乔丹的。


  “在历史最伟大这个话题上,我必须发表我的观点,你们这些人,我恳求你们,在这件事情上就请诚恳谦逊一点吧,别质疑来质疑去的,拜托!”艾弗森表示,“他就是那个黑耶稣,那个走在我们中间的人。”


  乔丹的职业生涯取得相当大的辉煌,在篮球历史甚至是整个体育史上都是一个图标级的人物,许多人将他奉为篮球之神,包括许多后来的球星都是以他为偶像和榜样进入篮球世界的。当然,由于后来者也创造了相当优秀的辉煌,像科比,勒布朗等,因此不少球迷也开始把他们和乔丹进行比较,每每相关话题总是有很高的热度。


  艾弗森当年也是联盟一代偶像,尽管职业生涯一直无冠,而且性格、球风、生活作风等方面也有争议,但他同样也激励了众多人走上篮球道路。对于乔丹,艾弗森的评价显然充满敬意,或许他认为这是一个根本不需要讨论的问题,毋庸置疑的答案才是对乔丹的尊重。

 

更多关于"艾弗森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