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看[最后之舞]让我想起科比 他跟乔丹太像了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国王主教练沃顿曾跟科比做过多年队友,在观看最近上映的关于乔丹的纪录片《最后之舞》时,他看到了乔丹和科比的很多相似之处,有时候甚至感觉科比穿越回了80年代末90年代初,穿着其他球队的衣服在打球。

 


  “我在看前几集的时候感觉有点奇怪,至少目前是这样,因为我好像是在看科比穿着其他队的球衣在8-90年代打球。”沃顿说道。


  众所周知,科比从出道起就喜欢模仿乔丹打球,他一直把乔丹当偶像,但沃顿说的科比和乔丹的相似之处并不是说后仰跳投一类的球场动作,而是从言行举止到整个人的气质都非常相似。

 

  “周天晚上更新的那几集,你看到乔丹的那张脸,听到他说霍伊斯-格兰特:‘别让他们看见你,别让他们听到你发牢*,别让他们知道你处在痛苦之中。’”沃顿说道,“当时我就想到跟科比打球时,这可都是他的台词啊。”


  特克斯-温特是公牛的首席助理教练,他是三角进攻的发明者,在之后也随禅师来到了湖人,他在指导乔丹和科比时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这周有个片段让我笑个不停,当时乔丹在抱怨温特教练总是在板凳上让他传球,移动球,这让我想起在湖人的时候,温特教练也让科比做同样的事。”沃顿说道,“当时科比大概拿了49分,完全统治了比赛,但温特教练还是很生气他不传球。他要求每做两个动作就要传一次球,如果科比没做好,温特教练就大发雷霆。所以听到乔丹说这些事,就感觉他们俩真的太像了。”

 

更多关于"沃顿 乔丹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