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示好?詹皇:Logo男今天打NBA场均24分8助攻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加入湖人后,勒布朗对于球队的名宿很尊重。日前,他站出来示好湖人的老前辈杰里-韦斯特。

  《扣篮》杂志在他们推特的账号上发了一个问卷调查:杰里-韦斯特如果打今天的NBA,场均能够得多少分?这个家伙进攻能力很强。

  勒布朗回复说,“是的,他的进攻很强。他可以直接进攻,传球能力极强。我的意思是,他可以打无球,也可以打有球(干拔投篮),能够攻击篮筐,命中罚球。”

  他给出的预测是韦斯特如果在今天NBA打球,场均得分会在24-27分,助攻数达到8次。

  不过,他的这番示好多少让人有些啼笑皆非,让人不由得怀疑:勒布朗,你这是真的在夸湖人老前辈吗?

  在韦斯特的职业生涯里,他场均拿到27.0分5.8篮板6.7助攻,一共14次入选全明星。如今,勒布朗预测他在今天打球的助攻数略过于职业平均,但最高场均得分不过是韦斯特的生涯平均。

  唯一的解释是,勒布朗对于韦斯特生涯数据并不是很了解,只是一时兴起向前辈示好。只不过,韦斯特看了这样的预测,或许并不太高兴。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