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妮莎起诉LA警署 未经授权收集空难相关照片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人物》杂志透露,科比妻子瓦妮莎于今日提交一份起诉书,内容是针对洛杉矶郡治安署,原因是他们收集未经授权的科比遇难相关照片一事,侵犯了相应权利。

  起诉中声称,看到空难事件的相关照片被一些无关无授权的人员分享让家属一方情绪和精神上都更加痛苦。而且这样的事情是发生在瓦妮莎本人已经和郡治安官阿列克斯-维兰纽瓦交待过要对出事地点进行隐私保护的前提下。

  瓦妮莎方在文件中称,有不少于8名郡治安署的人员出现在了手机拍摄的遇难死者的照片背景中,而治安署方面后来也承认拍摄照片是这些人的个人行为,而不是出于调查目的。

  在这起空难事件中,科比和女儿吉安娜都遇难,此事让全世界的篮球迷震惊,也让瓦妮莎陷入了巨大的悲痛情绪中,当时也有一些媒体曝料称,瓦妮莎情绪崩溃,终日以泪洗面。

  在这次科比空难事件中,一些媒体的作为也是引发争议,而瓦妮莎方面也是几次怒斥了媒体不尊重隐私的不道德行为。之前她已经起诉了航空公司和若干媒体机构。

  就目前来说,瓦妮莎的精神状况已经有了好转,她在网络上也晒了一些动态,包括科比给她的信件礼物,网友们也纷纷称赞她的坚强。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