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悼念因新冠去世的母亲 圣诞短信感人至深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母亲节这一天,森林狼大个子唐斯格外思念因新冠肺炎去世的母亲,他在社交媒体上深切悼念了她。

  唐斯母亲杰奎琳3月中旬感染了新冠病毒,之后住院治疗,病情变得很严重,需要呼吸机和插管。最终,杰奎琳在上个月不幸去世,整个联盟都给唐斯送上了慰问和悼念。

  当地时间周日,是母亲节,唐斯在INS上晒出了去年圣诞母亲给他的感人短信,“我的儿子,似乎我闭上眼睛一会,突然一个男人就站在他孩提时代曾经待过的位置。我的臂弯也许不能再抱下你,但我的心里永远都会保护你。你是生命曾经给我的最甜蜜礼物。”

  而今,母子阴阳相隔,人生悲剧。“那么思念你。”唐斯深情地写道。

  唐斯还贴出了一段时长超过4分钟的视频,里面记录了他和母亲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从上大学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到唐斯NBA选秀时母亲的喜极而泣,到杰奎琳经常到现场观看唐斯的比赛,等等。

  在杰奎琳感染新冠病毒之后,唐斯曾经发布了一条视频,公布了母亲的病情,希望人们能够严肃对待新冠,遵守必要的社交疏离措施。

更多关于"森林狼 唐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