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拉迪波谈休赛:恰巧需要这时间去做针对性提升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上赛季遭遇重伤的步行者球星维克多-奥拉迪波在本赛季复出,但目前为止表现不佳。

 


  奥拉迪波在instagram直播中表示,在新冠疫情导致NBA休赛期间,他恰好可以以此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提升比赛表现。


  “过去的一年真的有点针对我,”奥拉迪波说,“2019年的一月我遭遇大伤,缺席了很长一段时间。这次复出,只打了13场比赛,因为疫情又要歇着了。”


  “不同的人对我有不同的看法,正巧我在休赛之前还打了一场很棒的比赛...而现在,我有机会去找回状态,以比以往更强的姿态走回球场。我希望在维持自己本身能力的情况下,进行针对性的提升,这需要我们稍做休息并重新审视自己,从不同的想法开始,引领自己的转变。”

 

  本赛季奥拉迪波出战13场比赛,场均得到13.8分3.2篮板3.0助攻,投篮命中率39.1%。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