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奥迪拒步行者4年8000万续约 本季场均13.8分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媒体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在本赛季开始之前与明星后卫奥拉迪波进行了提前续约商讨。当时步行者给奥拉迪波开出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800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双方的谈判并没取得太大进展,奥拉迪波选择拒绝了这份合同。

  奥拉迪波目前处在4年8400万美元合同期内,本赛季和2020-21赛季他的薪水都是2100万美元。作为2013年的榜眼秀,奥拉迪波无论是魔术时期还是雷霆时期,都没有达到预期。但过去2个赛季,奥拉迪波在步行者队打出了身价,确立了球队老大的地位,同时还入选了全明星。从奥拉迪波的角度来看,他肯定认为自己应该拿到更大份的合同甚至是接近于顶薪。

  然而,奥拉迪波在上赛季遭遇了膝盖重伤,直接导致赛季报销。本赛季,奥拉迪波一直到1月份才复出,复出以后他的状态也并不如前。在NBA停摆之前,奥拉迪波为步行者队打了13场比赛,场均仅得到13.8分3.2个篮板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仅为39.1%。毫无疑问,奥拉迪波曾经是联盟中最优秀的后场双能卫之一,但现在他的未来悬而未决。

  对于步行者而言,奥拉迪波也没有那么不可或缺了。在去年夏天,步行者队以一份4年8500万美元的大合同,从密尔沃基雄鹿队挖来了字母哥的好帮手布罗格登。而布罗格登本赛季作为步行者核心,场均可以贡献16.3分4.7个篮板7.1次助攻。与此同时,步行者队还花4年7200万美元续约了特纳,花4年7490万美元续约了小萨博尼斯。在连续签下多位年轻核心之后,步行者队是否还愿意给膝盖受过重伤的奥拉迪波开出更大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