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沙克建议取消本赛季?杜德利:取消影响不止一年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球员杜德利转发了奥尼尔建议取消本赛季的文章,并表示他不赞同取消赛季,因为一旦取消本赛季影响将不止仅限于今年。

 


  奥尼尔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目前最好的选择是放弃本赛季。因为他认为球员和球迷的安全才是第一位的。


  对此,杜德利表示:“球员们可能无法理解取消本赛季的后果。影响不止会在今年,下个赛季甚至更远的未来都会受影响。没有比赛就不会有电视转播收入,这就是数十亿美元的损失。我认为明年也不会有新冠疫苗,所以如果能保障安全,我们就应该继续打球,在这方面我对NBA有信心。”


  “当然,测试是至关重要的。除此之外,无论是在奥兰多还是拉斯维加斯复赛,那里的酒店、健身房都该安排足够的清洁人员。球员们也需要谨慎一些,谨慎地决定在休息时和谁一起出去玩,一旦有人检测呈阳性,那又会停赛至少14天。”杜德利接着说道。

 

更多关于"杜德利 奥尼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