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里昂:看数据我稳进名人堂 他们的标准很复杂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球员马里昂日前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入选名人堂的概率一事。

 

“我认为我对比赛所做的贡献已经摆在那里了,但是谁决定球员能不能进名人堂的呢?是谁在做决定,他们做决定的依据是什么?

 

如果你看看我的数据,我应该是十拿九稳的,难道我不应该进吗?我现在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否入选名人堂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知道这件事很复杂,受很多因素的影响,但可以肯定的是,入选名人堂是我应得的。”马里昂说道。

 

根据数据网站Basketball-Reference的计算,马里昂入选名人堂的概率为75.6%,排在目前还没有入选名人堂的已经退役的球员中第五名。

 

前四名为:波什(99.5%)、拉里-福斯特(五十年代球星,94.2%)、比卢普斯(84.4%)、蒂姆-哈达威(79.2%)。

 

肖恩-马里昂是历史唯一一名生涯至少贡献17000分加10000篮板加1500抢断加1000盖帽,同时命中至少500个三分的球员。

更多关于"马里昂 名人堂"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