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克海尔:我担心勇士前景 湖人提升了防守投篮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NBA名宿凯文-麦克海尔在今日做客节目时谈到了湖人和勇士新赛季的前景。

  “我认为湖人和勇士的战绩会和上赛季反过来,我认为湖人会赢下57场比赛,勇士会赢下37场比赛。我有些担心勇士,因为他们失去了肖恩-利文斯顿、安德烈-伊格达拉、KD(凯文-杜兰特),克莱(汤普森)也会因伤缺席很长时间,这是他们上赛季球队中最出色的六位球员中的四位,鲍勃-迈尔斯打造了全新的阵容,史蒂夫-科尔也做了很棒的工作,他们依旧有斯蒂芬(库里),但他们有太多球员需要融入全新的体系。我目前还不确定,我们需要继续观察情况如何,我目前不认为他们会打进季后赛。”麦克海尔说道。

  谈到湖人本赛季相较于上赛季在哪些方面取得了进步,麦克海尔说:“出色的防守,我从上赛季的湖人身上并没有看到太多好的防守,还有就是外线投篮能力。因为归根结底,如果你无法做好防守,也不具备投篮能力,对手会肆意包夹你,逼迫你去投篮,同时会在你头上得分。而我在如今这支湖人队身上看到了防守能力,他们也能够命中投篮。”

更多关于"勇士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