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克海尔:凯尔特人在防守端看起来混乱不堪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骑士客场挑战凯尔特人,迎来赛季首场季前赛。目前比赛进行至第三节,骑士暂时领先。


  比赛期间,凯尔特人名宿凯文-麦克海尔点评了凯尔特人的表现。

  “布拉德-史蒂文斯一定在想‘我们怎么能一场比赛里犯这么多防守错误’,”麦克海尔说道,“两个人都在抢篮板,没人防溜底线,他们在防守端看起来糟透了。我本来很看好凯尔特人的防守,很多人都能换防,这个概念很简单,每次挡拆都换防。但今天他们在防守端看起来混乱不堪。骑士今天有大量的跑动,在进攻端有很多转移球,但凯尔特人看起来真的混乱不堪。”

  谈到骑士前锋凯文-乐福,麦克海尔说道:“他在低位有大量投篮假动作,但他如果想要成为骑士的头号进攻选择,他必须在低位更多得分,因此当比赛最后时刻需要得分的时候,他们可以把球交给他。”

  目前,乐福上场17分钟,得到17分4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