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K赛湖人逆转雄鹿夺冠 浓眉:等不及拿真戒指了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NBA尚未决定是否复赛,但2K还是提前举办了模拟赛,进行剩余的常规赛以及季后赛,最终湖人和雄鹿杀入总决赛,而在总决赛里,湖人4-3战胜了雄鹿夺冠,湖人则是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了逆转,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FMVP。


  虽然是虚拟的比赛,但这个荣誉也让戴维斯非常兴奋,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湖人拿下2K总冠军真的很有意思,考虑到2K的真实程度和以往的预测能力,我相信我们现实中的夺冠概率也是极大的。”

  “我等不及想要重回球场,为洛杉矶带来一个真的总冠军戒指了!”

  在2K总决赛中,湖人G1大胜雄鹿30分,但随后连败三场,G4大败30分。但后三场他们扳了回来,最终逆转夺冠。戴维斯在G7砍下32分17篮板3盖帽,整个系列赛场均得到27.6分14.3篮板2.3助攻1.7抢断1.6盖帽。

  勒布朗当然也打出了统治力,G5拿下了37+8+7,G6又砍下40+10,但最终FMVP还是颁给了2K20的封面人物戴维斯。

  戴维斯肯定备受鼓舞,毕竟他在加盟湖人以前,从来没有在季后赛里走的很远,在鹈鹕效力的7年间,他一共只打了13场季后赛,实在有些可怜。如今在湖人,在勒布朗身边,他终于迎来了突破的机会,他当然无比期待了。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