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下赛季或允许球迷现场观赛 每3个座位坐1人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截止目前,越来越多的NBA球队已经向有意进行训练的球员开放了训练设施,赛季重启基本上是一件肯定会到来的事情,不管本赛季的复赛地点最终定在哪里,禁止任何球迷现场观赛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而至于下个赛季,联盟目前还是希望能允许部分球迷可以现场观战,但为了保持社交距离,每三个座位仅允许上座一位球迷。

  在上周,NBA总裁萧华在给球员们打电话时诉说了联盟当前的困境,他这样说道:“现在很糟糕,但这也可能仅仅只是一段时间而已,(下赛季)也许我们可以将一部分的球迷重新带回到球场边,每两个或者每三个座位上,可以允许一名球迷现场观战。”

  “假设疫苗到时仍无法接种,那么在球场上,我们是否可以想些办法呢?也许我们不能允许19000名球迷同时观赛,但我们可以让5000球迷进场,或者是8000人,或许还有其它的解决办法。”

  包括球场在内,球馆内部设施的容纳量仅允许最大开放15%-20%,这可说是一个相当保守的数字了。另有消息人士透露,老年人或许会被限制进场,毕竟在疫情面前,老年人更易感染,而也有团队在研究要求球迷戴口罩进场的可行性。

  显然,联盟希望能尽快的在球迷面前打球,即使只是一少部分的球迷,这其中有一部分的原因是来自于经济方面,疫情影响,联盟预计将会损失数十亿美元。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