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NBA复赛是道德义务 网友:这是想钱想疯了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来,复工成了美国社会的热议话题,NBA也将开放部分场馆球员使用。

  虽然NBA还没有拿出具体的复赛措施,但从停赛开始,联盟就在积极挽救赛季,没有哪个老板希望赛季彻底取消。

  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在接受CNN电视台采访时也支持复赛,他表示:“如果我们可以空场比赛,我肯定是要努力推动实现的,我也相信联盟会这么做。我认为我们有道德义务这么做。”

  库班解释称,疫情期间无数美国人被迫失业、居家隔离,彻底失去了正常的生活,如果篮球比赛能恢复,将给他们带来无限的慰藉和消遣。

  其实从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在美国的热播热议就能看出来,不少人在看完前两集都说,这是几个月以来心情最愉快的2个小时,让他们忘记了现实的烦恼。

  但库班的说法也遭到不少媒体和球迷的质疑,因为复赛等于让所有球员和教练承担很大的感染风险,尤其是现在美国检测能力远达不到他们心理的安全底线。

  因此有人讽刺道,“什么道德义务?我看是赚钱的义务吧?”

  如果NBA要讨论复赛,这当然不会是老板的单方面决策,他们必须参考球员工会的意见。但球员会有多大的话语权,现在还是说不好的问题。

更多关于"独行侠 库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