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坑娃!韩胖请儿子喝“饮料”儿子被整成表情包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队中锋韩德君是网上有名的“坑儿子”高手,最近他又在网上发布了一个“坑娃”视频,场面十分搞笑。

  在视频开始是韩德君给儿子倒“饮料”的画面,字幕也提示这是“犒劳一下儿子”。韩德君边跟儿子干杯边说:“儿子,爸爸今天请你喝饮料。”

  接过一杯“饮料”下肚,韩德君的儿子面目变得十分狰狞,嗓子被辣得说不出话来,眼泪差点都要流出来了。在一旁的韩德君还不忘补刀似的说道:“好喝不?”而韩德君儿子则是一脸无奈,“难喝到翻白眼”。

  画面跳转到一天之后,这次韩德君又问儿子:“儿子,上次的水好喝不?”小韩摇了摇头说不好喝,而韩德君则一本正经地告诉儿子:“这个比那个好喝!干一个。”接着父子俩又喝了一杯,这次小韩的反应更加大了,他一手举着杯子,一手捂着眼睛,直言“想吐”,并吐槽自己的老爹道:“你太坑了。”

  视频的背景音乐是《我还能喝》,里面的歌词写道:“酒是好东西啊,酒是透视镜,因为日 ‘酒’见人心。”这段歌词可以说跟视频非常搭配了。

  在CBA停摆期间,韩德君偶尔会在一些跟儿子互动的视频在网上,之前他就发了一个“请儿子吃火锅”的打篮球视频,可以说是“坑娃”老玩家了。有网友在下面评论道:“以前只见过坑爹的,从来没见过这么坑儿子的。”还有网友捕捉到了小韩的表情,表示这可以做“表情包”了。

更多关于"辽篮 韩德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