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太甜!林书豪携李易峰拍时尚片 网友:忘了郭艾伦?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林书豪与李易峰合拍的时尚篮球片流传于网络,视频中林书豪和李易峰在草坪上拿着篮球嬉戏打闹,整个画风十分诙谐,令不少网友表示:“太有爱了吧。”

  林书豪和李易峰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两人因为拍摄篮球综艺节目而相识,随后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本月初李易峰过生日的时候,林书豪还专门通过社交媒体祝贺。而李易峰也曾到NBA现场看球,为林书豪加油呐喊。

  在这部视频当中,最先只有李易峰一个人,他似乎在等人,显得非常无聊,即使在草坪上放风筝、打高尔夫或者是拿石子扔着玩也无法缓解李易峰的寂寞,视频配文道:“长日漫漫。”

  很快听到一喊声,李易峰回头露出了笑容,配文是“你终于来了...”只见林书豪拿着篮球出现在了视频当中,配文是“我来晚了...”

  两个人于是拿着篮球耍了起来,当李易峰用手指转球时,林书豪还专门指导他如何转球,配文是“你的水平太差了。”“这才是技术。”看得出林书豪很得意。随后两个人又开始耍起了篮球,嬉戏打闹,非常搞笑。

  网友们也感到这个视频的画风很幽默,“太有爱了,要不要考虑拍个电影啊。”“不是一般的甜。”“豪哥一出场,嗯,是心动的感觉。”

  还有网友想起了两人共同的好友郭艾伦,“你们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郭艾伦吗?”“郭艾伦还有两秒钟到达战场。”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林书豪频频在北京男篮翻译郭维盛的拍摄的系列视频中亮相,一会儿扮演野球场上的某个角色,一会儿又在球场翩翩起舞,让网友大赞其演技了得,这次出现在李易峰的视频中,网友同样称赞林书豪演技在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