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铭徽:本赛季进步大因心态 最想单挑偶像韦德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浙江广厦男篮的孙铭徽进步非常大,他的表现也得到了不少球迷的关注。5月17日晚孙铭徽上线与网友们互动,他表示进步大主要是因为心态调整得当,另外最喜欢的球员是韦德,也希望能与“闪电侠”单挑。

  孙铭徽参加过去年的男篮世界杯,经过大赛历练的他本赛季场均能够砍下16.2分5.3助攻3.6篮板2.9抢断,得分比上赛季多了一半,助攻数更位列所有本土球员之首。对于自己的进步,孙铭徽坦言是因为心态调整的好所致,“在心理上调整的比较大。”孙铭徽说。

  作为前CBA扣篮王,孙铭徽弹跳了得,而且具备一定的突破能力,在被问到最喜欢的球员时,孙铭徽回答:“我最喜欢的球员是韦德。”另外他也表示,要是有机会的话,希望能跟韦德单挑。

  孙铭徽曾代表中国男篮红队在美国与多支NBA球队过招,他与一些NBA球星都交手过,孙铭徽给出了生涯对位过的最强球员,“哈登和保罗。”孙铭徽说。

  有意思的是,孙铭徽最喜欢的扣将不是拉文,而是屡败屡战的阿隆-戈登,“我最喜欢的(扣将)是阿隆-戈登。”在回答网友提问个人最喜欢的扣将时,孙铭徽这样说道。

  如今的孙铭徽已经成为了广厦男篮外线的当家本土控卫,于是有网友问道:“你会长久留在广厦吗?”孙铭徽答道:“希望会吧。”

  本赛季广厦男篮在外援上更换不断,疫情爆发后韦伯斯特离开球队前往欧洲联赛打球,威尔斯则没有回归,现在广厦以19胜11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五名。

更多关于"广厦 孙铭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