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复训出狠招!只能一人进场馆 GM:起码能投篮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上周发布备忘录,建议各球队可在本周五开放训练设施,对此大部分球队选择了谨慎对待,目前只有骑士队和开拓者队向希望参与训练的球员们开放了训练设施。



  据NBA官网报道,猛龙队将在下周欢迎球员们来到训练馆参与训练,但猛龙队将使用比NBA更为严格的规定,他们一次只允许一位球员进入训练馆。而在训练馆内,球场将是唯一的向球员开放的场所,其它诸如更衣室、力量房等将继续保持关闭状态。而NBA其它球队开放训练设施时,一般将会同时允许四名球员进入球馆。

  “我们认为这是合理的,”猛龙经理鲍比-韦伯斯特如此说道。“我们认为这还是允许我们的球员离开他们的公寓一点点,起码是为了心理健康,因为他们可以开始投篮了,并做一些类似的训练。我认为这不必与NBA的规定相提并论,这是我们的内部决定。”

  虽然球场上只允许一名球员训练,但场上应该会有助教的陪同,所以这样的训练还是会有一定的实际意义的。据已经参加了训练的勒夫爆料,球场上陪练的助教们会同时戴上口罩和乳胶手套,可以说是把病毒的传染途径全部隔绝。

  掘金和国王队计划下周一将向球员们开放训练馆,除非有突发状况或政策上的变化,否则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球队开始恢复训练。

更多关于"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