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最后之舞》带来额外动力 我很想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后之舞》给很多人带来了特别的感悟,对于勒布朗来说,就是给了他额外的激励。



  乔丹的这部纪录片,勒布朗看得很认真,“看这部片子的时候,我坐在那里,我女儿从房间那里走过来,要靠近我。我打了她屁股一下,吓了她一跳,赶紧跑走。我还在那里做着投篮的动作。”

  “我们都看到了这个,她看着我,说爸爸你在干什么。这就是瞬间的问题。那个时刻,以及那些我长大的岁月,是我永远都不会忘怀的东西。”

  他觉得备受激励,“这段时间,我感觉有了额外的动力。原因是我们本该在打季后赛,但我却在讨论夏天时间。我有机会看我儿子打球,还有之前能够看他们打AAU比赛,这真是太棒了。”

  “这部片子让我又有了更多的活力,我想回到球场上,现在就打球。我们现在因为停摆没有打球,看最后之舞的感觉就是,我可以在任何地方打球。我们可以出去,在车道那里打球,我们现在就能开始一场比赛。”

更多关于"詹姆斯 乔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