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永远铁血!韦斯特:斯隆作球员和教练都无比强硬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传奇教练杰里-斯隆病逝,整个联盟都表达了他们的哀悼之情,前传奇巨星、现在担任快船顾问的杰里-韦斯特也送上了自己的哀思。



  斯隆和韦斯特的背景有很多类似的地方,他们都是NBA球员出身,之后担任过教练。不同的是,韦斯特担任教练的时间很短,更多是在管理层任职。

  “那个时候,如果你和杰里打比赛,你几乎得用上双手,就像是开车一样。他就像是一个老式的农庄男孩,无比强壮,和打比赛,你身上有很多抓痕。”韦斯特回忆说。

  “我会告诉你和他有关的两件事情。作为球员,他永不疲倦,让人惊诧。比赛后,你身上会有很多相撞的淤青。即便你是去上篮,最后你还是会躺到地板上。”

  作为教练,斯隆也是这样的铁血风格。“他无比强硬,想要他的球队打出他的性格,这就是你和他打比赛会面对的事情。面对爵士,他执教的球队,你休想会有一场容易的比赛。就这么简单。”

更多关于"韦斯特 斯隆"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