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评NBA各洲历史最强阵:姚明孙悦成亚洲代表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媒Fadeaway World近日评出了世界六大洲的NBA历史最佳阵容,来自中国的姚明和孙悦入选亚洲最强阵,而日本也有田卧勇太和八村塁入选。

  Fadeaway World评选的世界六大洲的NBA历史最佳阵容,不是按照国籍来评选的,而是根据球员的出生地,所以我们看到,加拿大著名球员史蒂夫-纳什被放在了非洲队的阵容里,因为他的出生地在南非。

  要说亚洲球员中在NBA取得成就最高的,毫无疑问是姚明。Fadeaway World指出,姚明是亚洲篮球之光,虽然身体不是最强壮的,但是其个人技术却出类拔萃,这让姚明很难被防住。另外日本混血前锋、如今在奇才队效力的八村塁被认为是穷人版的“字母哥”。

  其他入选亚洲最强阵的还有曾在湖人打球的孙悦,以及日本的田卧勇太和以色列的卡斯比,但Fadeaway World认为,孙悦和田卧勇太很难防住NBA级别的后卫。

  其他大洲最强阵容里,美洲被分成了北美和南美,北美全是NBA历史超巨,乔丹、科比、勒布朗、奥尼尔和“魔术师”约翰逊组成最佳五人组。南美则是吉诺比利、诺西奥尼、斯科拉、巴博萨、内内。

  其余三个大洲的最强阵容为:

  欧洲:帕克、威尔金斯、字母哥、诺维茨基、保罗-加索尔

  非洲:纳什、罗尔-邓、西亚卡姆、穆托姆博、奥拉朱旺

  大洋洲:厄文、德拉维多瓦、本-西蒙斯、英格尔斯、博古特

更多关于"NBA 姚明 孙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