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猛龙助教:小卡是训练狂 中距离得分被低估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前猛龙助教,现湖人助教菲尔-汉迪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莱昂纳德,他表示莱昂纳德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训练狂。



  “小卡是一个训练狂,他相当自律,就像科比和勒布朗一样。他很严肃地对待他的工作,他很聪明,知道如何照顾自己的身体,他就是想变得更加优秀。”汉迪说道。

  汉迪还谈到了执教莱昂纳德的感受:“执教他是非常棒的经历,面对他我不需要做什么调整,小卡非常热爱比赛,他是一个很安静的人,只想打篮球,他不需要像社交媒体这样的东西。我之前并不认识他,但自那以后我们到现在都保持着很好的关系。”

  除此之外,汉迪还谈到了中距离投篮在如今比赛中的重要性:“告诉我一支只靠三分和上篮赢得总冠军的球队,你找不到。小卡、乔丹,即使是勇士,他们在投很多三分的同时,也投了大量的中距离。

  我们所说的是寻找最佳的投篮机会,对吧?绝杀球大多来自哪里?看看乔丹、科比的绝杀吧,如果你回顾历史你会发现85%-90%的绝杀都是中投,中投可能是最重要同时也是最被低估的得分方式之一。”

  汉迪同时说明了莱昂纳德中投神准的原因:“我们每天都训练这个,而人们有时候会忘了中投。我们都说要寻求好的出手机会,所以莱昂纳德对每种得分方式都很重视,我想这种球员能为自己争夺总冠军创造最好的机会。”

更多关于"猛龙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