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MJ首次复出前专程踢馆勇士训练场 打爆当红小生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年乔丹梦之队队友、前勇士球星克里斯-穆林最近接受了采访,回忆了飞人当年一段不为人知的往事。


  那是在1995年他第一次复出之前,在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之后,专程来到勇士的训练场“踢馆”。

  “我记得他那时很久没有打球了,前一天还打了36洞的高尔夫,仍旧统治了球场。”穆林回忆说,他当时因为伤病没有训练,坐在场边看到了这一幕。

  “MJ当时想对位哈达威和斯普雷维尔,因为斯普雷维尔当时被认为是非常出色的得分后卫。当他开始热身的时候,你能感觉到他的目标就是要教训哈达威斯和斯普雷维尔,他在对他们喷*话。他在揣测斯普雷维尔的路数。”

  尽管乔丹很久没有打球,但是他的竞争意识仍然无比强烈,“他想攻击那些最年轻最好的球员,他那天彻底展现了这一点。”

  乔丹的训练师蒂姆-格鲁佛也记得这件事情,他说乔丹当时就是想挑战一下斯普雷维尔,“他当时被认为很出色,具有很强的爆发力和运动能力。迈克尔就想看看在缺席了比赛那么久之后,他仍然可以回来打比赛,教训一下后辈,‘我缺席比赛多久了?他应该是顶级球员吗?’其实,他不是和斯普雷维尔在对抗,是在和自己对抗。”

 

更多关于"乔丹 MJ"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