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丁威迪:KD恢复八成功力就是德克 一直是联盟前3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后卫丁威迪最近接受采访,谈起队友杜兰特,提出了一个相当有意思的观点。


  “我是这样觉得的:如果他回来恢复到80%,那么他是德克-诺维茨基。如果恢复到100%,他那就是史上最伟大的得分手。无论如何,他都是联盟排在前三的小前锋。所以,我们都会等着,看看他回来之后的情况到底怎么样。”丁威迪说道。

  他透露目前杜兰特训练极度刻苦,“我觉得他受到了保佑。通常,跟腱受伤的运动员回来之后,会和之前有一点不同。除了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在跟腱断裂之后归来,表现比之前更好之外,其他人在球场上都有些挣扎。”

  “他可能是这一群人中最好的投手,我认为他回来之后,没有理由不会是联盟的顶级球员之一。”

  相信丁威迪的这个观点,会让很多独行侠的球迷反感,因为他认为杜兰特功力恢复到八成,就是诺维茨基。言下之意,诺维茨基明显不如杜兰特。

  此前,不少人猜测如果NBA未来复赛,届时养伤超过一年的杜兰特是否会回归。对此,篮网总经理马克斯没有给出明确答案,而杜兰特经纪人里奇-克莱曼表示前者不会在本赛季复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