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将在8月26日乐透抽签 10月16日办选秀大会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NBA官方已经宣布,乐透抽签将在当地时间8月25日进行,而2020年的选秀大会将在10月15日进行。

 


  联盟将在今明两日用投票表决22队季后赛方案,在这个复赛方案中,预计赛季将从7月31日打到10月12日,因此选秀大会刚好放在总决赛之后。按照以往的惯例,乐透抽签通常在5月中旬,而选秀大会一般安排在6月底。

  在昨天的提案中,萧华已经表示,新秀球员的集中试训将会安排在8月份进行,也意味着选秀和NBA比赛可以同时在同一场地进行,全联盟球队都安置在奥兰多的迪士尼世界,也方便更多的球队来观摩新秀的试训。

  而按照联盟的预计,2020-21赛季也将相应推迟,估计下赛季的开赛日期将会在圣诞节附近,联赛也会相应推迟,而乐透抽签和选秀大会的日子敲定,预计NBA的复赛方案也将会很快通过,22支球队将会分批赶赴奥兰多,在6月底开始训练营,迎接7月31日到10月12日之间的常规赛和季后赛。

 

更多关于"NBA 选秀"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