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蔡崇信支持民众来篮网主场抗议 盼大家团结一心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美国因弗洛伊德之死爆发大规模抗议以来,篮网主场巴克莱中心就成了纽约民众抗议示威的集会中心之一。

  虽然抗议中出现了不少暴力打砸、抢劫行为,但巴克莱中心一直是安全的,见证了无数大规模和平抗议的诞生。近日,篮网老板蔡崇信在接受纽约媒体的采访时表示,他支持民众和平抗议,表达诉求。

  “当沮丧和焦虑达到临界点的时候,我们这种无法体会到种族主义对黑人个体的伤害和侮辱的人,会感到一种无助。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应该无所事事。”他说。

  “我们已经说过,我们将利用篮网、自由队(蔡崇信所有的WNBA球队)和巴克莱中心的声音和平台来加强同理心和对话。”

  “在布鲁克林,弗拉特布什(Flatbush,巴克莱中心附近的社区)和大西洋(Atlantic)的广场已经成为人们集会、表达心声的地方。”如果这里能让社区每一个人——无论是居民、企业还是警察——和平地聚集在一起,倾听彼此的心声、找到共同点,那我一点意见都没有。”他说。

  蔡崇信和篮网是NBA最早就弗洛伊德事件发出声明的老板和球队之一,当时他们在声明中表示,种族主义应该“适可而止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