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想把这个国家变更好 教育平等乃头等大事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来,美国各地都爆发了反种族歧视和警察暴力的抗议活动,NBA上下也非常关注。前不久,全国篮球教练协会(NBCA)宣布将成立委员会,专门研究种族问题,助力实现社会公正。

 

这一委员会由多位现任和退休教练组成,包括波波维奇、科尔、洛伊德-皮尔斯、大卫-菲茨戴尔、斯坦-范甘迪、奎因-斯奈德、JB-比克斯塔夫和道格-里弗斯。

 

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也介绍了委员会的工作目标。“要想把这个国家变得更好,我们有太多事情需要做。在我看来,教育是头等大事,我们必须实现教育平等。”

 

“警察暴力是个问题,监狱系统也有问题,所以我们得谨慎选择议题,并坚持下去,哪怕有一天我们不再是教练。”

 

NBA30座城市有球队,每个教练都可以在本地城市挑选一家机构,看能发挥怎样的作用,而每支球队的老板也都会支持我们。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发挥出影响力,就是一定要谨慎选择,这往往是很难的。”

 

而在委员会成立的官方声明中,他们也表示,将与本地的社会领袖、官员与执法机构合作,努力推进积极的改变,让社区氛围变得更和谐。

 

“我们有力量,也有平台去催生改变,那我们就要好好利用起来。”

更多关于"里弗斯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