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蔡崇信:不是只有黑人的命才重要 所有生命都重要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蔡崇信成为篮网老板后,他为篮网及社区做了许多,包括疫情期间坚持为员工支付薪金和捐款等,在最近全美闹得轰轰烈烈的反种族歧视运动中,蔡崇信也是屡屡声援。

 

今日,蔡崇信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一张示威抗议的黑人小女孩的标语,进一步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立场。

 

蔡崇信发的照片中,一个黑人小女孩手上拿着一张很大的白纸板,上面用黑字写着:我们说“黑人的命很重要”,而从来没有说“只有黑人的命才重要”,我们知道所有的生命都很重要,我们只是需要你的帮助,用#黑人的命很重要 去拯救处在危险中的黑人们!

 

蔡崇信很赞同这段话所表达的意思,他表示:“一直在等有什么人出来说这个话,干得漂亮!”最后他加上了#黑人的命亦珍贵的标签,这也是此次反种族歧视运动的核心精神。另外他还发了不同肤色的拳头的表情。

 

蔡崇信的这条推文很快得到了超过1000人的点赞,不过,依然有一些种族主义者在评论中对他进行各种抬杠,比如有人回复称:“94%的黑人丧命于黑人之手,这个事情我们可以*一下吗?”

 

当前,美国社会的种族分裂问题不断加剧,特朗普政府的不力表现甚至特朗普本人的立场也引来诸多抨击,根据昨日民调显示,有超过85%的美国人认为当前美国已经失控。

更多关于"蔡崇信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