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老板盛赞杰伦:他是个特别的人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老板Wyc Grou*eck近日参加一档节目时称赞了球队新星杰伦-布朗,称其是一个独特的领袖和人物。

  “我第一次见到杰伦时,应该是2015年的时候,就看出他是一个具备特别品格的特别人物,坦诚说,他让我受益匪浅。过去一段时间,我和杰伦以及球队一些球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因为我发现自己有很多东西需要去学习,(学习那些)自以为掌握但并不了解的东西。”凯尔特人老板说道。

  “所以呢,我去听杰伦所说,和杰伦交谈,诚心向他学习,最初我不知道自己能学到什么,但是讲真,整个过程充满让人震惊、意外、惊奇和沮丧等多种的东西。杰伦对我们来说,或许是一种能让球队摸索前进的途径,他是一个充满良知的棒小伙。”Wyc说道。

  杰伦毕业于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现NBA球员工会副主席,兴趣爱好与涉猎广泛,对教育颇感兴趣,曾被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大学等高等学府邀请做演讲,参加过Tedx和彭博球员技术峰会,有自己的时装品牌且参加过巴黎时装周,同时对音乐和时尚也有所研究,他在前不久倡议并引导和平抗议活动的行为也受到美国民众和媒体的支持与好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