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GM:下赛季或增加更多背靠背 赛程会很紧凑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亚特兰大老鹰队总经理施伦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NBA官方已经通知各队总经理,为了让下赛季的时间线尽可能回归正轨,联盟或会压缩下赛季的赛程。在这种情况下,下赛季预计将会增加更多的背靠背比赛,也会有更多的5天4赛赛程,因此下赛季的赛程将会相当紧凑。

  施伦克表示:“鉴于这种情况,我认为联盟希望尽快能按照原计划实施。如果你从12月1日开启下赛季,那么对于总决赛球队来说,中间10月中旬到12月1日的时间就非常短了。联盟和各队经理进行了电话会议,说明年的赛程可能会相当紧凑。正如你所知,我们其实一直在努力避免背靠背比赛,但在这种情况下可能会有更多背靠背比赛和5天4赛的安排。”

  NBA此前已经通过了22支球队复赛的方案。对于亚特兰大老鹰队而言,他们的本赛季已经结束,关注点更多放在了新赛季。据此前媒体报道,下赛季的训练营可能会在11月10日开始,并在12月1日正式打响。目前为止,球员工会还没有通过这个方案。球员工会执行主管米歇尔-罗伯茨坦言:“看到这样的安排我非常惊讶,我们还需要进一步协商才行。”

  如果下赛季是12月1日开幕,那么从本赛季总决赛打完到下赛季开赛中间的休赛期很可能不足2个月。但NBA之所以这么做,主要还是为了使下赛季的赛程可以在东京奥运会之前结束。如果NBA的新赛季从12月1日开始,赛程完全跟本赛季一样的话,那么常规赛最后一天是在明年的5月27日。而接下来他们在5月30开始季后赛,很可能需要到8月2日才能结束季后赛,那时候奥运会已经开幕。

  奥运会的比赛将会吸引大批观众,NBA并不希望季后赛最后几轮的赛程与奥运比赛冲突。同时,NBA中有不少球员也将会代表各自国家出战奥运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