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德甲 > 正文

【天机老人】德篮推荐:ALBA柏林VS保罗沙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德篮甲:ALBA柏林VS保罗沙

  时间:2020-06-10 2:30

  ALBA柏林上场比赛在联赛中面对法兰克福,结果ALBA柏林以81-72的比分战胜对手,这场胜利也终结了球队之前的三连败,重返胜轨。

  保罗沙上场比赛在联赛中面对维尔茨堡,结果保罗沙以95-77的比分战胜对手,不过球队最近五场比赛均是胜负交替的赛果,表现起伏较大。

  两队最近四次交手ALBA柏林均取得比赛胜利,优势明显,而且最近两次交手ALBA柏林两战合计净胜超过五十分,最近一次交手时主场以107-70的比分37分优势狂胜,球队面对对手优势可谓相当巨大,而本场在ALBA柏林没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还是给予他们足够支持,并没有因为他们近四战三负状态不佳而对他们的支持有所动摇,ALBA柏林赛季整体表现还是胜出对手一筹,本场应该可以拿下胜利,看好ALBA柏林本场战胜对手,至少净胜对手9分。

  推荐:ALBA柏林(-9)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ALBA柏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德甲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