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组织和平抗议活动 与家乡父老站上街头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白人警察跪压黑人乔治-弗洛伊德致死,全美各地都出现了民众抗议。越来越多的NBA球星通过社交媒体发声,甚至直接参加了抗议*。据媒体报道,亚特兰大老鹰队的当家球星特雷-杨在他的家乡俄克拉荷马州亲自组织了一场和平抗议活动。

 

特雷-杨先是通过社交媒体发起了号召:“与我一起*!下午两点钟!在安德鲁斯公园集合!#黑人的命也是命#和平抗议活动。”随后,特雷-杨晒出了他参加活动的照片,同时他也称赞了自己的妹妹:“为我的妹妹凯特琳-杨骄傲,她真的太有力量了!”

 

目前,已经有多位NBA球星走上街头,与人们一起进行和平抗议。其中包括了杰伦-布朗、唐斯、乔丹-克拉克森、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奥科吉和特雷-杨等等。而包括勒布朗-詹姆斯等超级球星也持续关注事态发展,并积极通过社交媒体发声。

 

作为2018年选秀首轮第5顺位球员,特雷-杨已经快速成长为联盟中的顶级控球后卫。在NBA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而停摆之前,特雷-杨为老鹰队出战了60场比赛,场均可以砍下29.64.2个篮板9.3次助攻的豪华数据。

 

NBA的老板们希望能够在78月份于奥兰多的迪士尼乐园重启本赛季。目前还不清楚杨和他所带领的老鹰队是否还会再打本赛季的比赛,因为他们在停摆之前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二。如果NBA选择16强球队直接进入季后赛,那么老鹰队的2019-20赛季其实已经提前结束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