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晒周杰伦新作封面疯狂打call:新歌快去听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2日零点,周杰伦新歌《Mojito》正式上线发售。作为周杰伦的好友,林书豪为其疯狂打call,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这首新歌的封面并强力推荐。


  “新歌,快点去听!”林书豪在社交媒体上写道,配图是周杰伦新歌《Mojito》的封面。当他更新这条社媒信息时,距离《Mojito》正式上线仅仅过去了2个小时,可见林书豪对于好友作品力荐的迫切性。

  周杰伦的这首新歌受欢迎程度十分火爆,一上线就令各大音乐平台陷于瘫痪状态。仅仅上线1小时后,其在音乐平台上的销量便突破了一百万张。如今再加上林书豪这位体育界名人的强势打call,周董的新歌销售可谓是锦上添花。

  这已经不是林书豪第一次为周杰伦的作品打call了。去年9月当周杰伦发布《说好不哭》时,林书豪将自己的形象P在了周杰伦新歌的封面上,发表于社媒并附上文字调侃道:“嘿,兄弟们,都先别忙了,快来听听我和杰伦的新歌!”这样以假乱真的宣传起到了不错的效果。

  林书豪与周杰伦私交甚好,除了林书豪屡次支持周杰伦之外,周董也有过投桃报李之举。周杰伦本人也非常喜欢篮球,多次去赛场或者球迷互动现场为林书豪捧场。周杰伦还时常与林书豪一起出席综艺,录制以篮球为主题的节目。

  距离本赛季CBA复赛还有8天时间,林书豪正随北京队进行紧张的备战工作。能够在百忙之中抽空来支持好友周杰伦的事业发展,可见林书豪对于这段友情的珍视。

 

更多关于"周杰伦 林书豪"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