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加:若回NBA愿意去的队不多 在湖人退役很吸引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即将年满40的西班牙传奇球星保罗-加索尔仍没有退役的打算。2019-20赛季,因为脚伤影响,他并没有出战。

  加索尔其实从去年就开始权衡退役的选择,但最近他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我的想法是,如果脚还撑得住,我愿意再打一年。”

  加索尔也说,这最后一季不管是在NBA打还是在欧洲打,他都可以接受,但如果要回NBA的话,他愿意去的球队应该不多。

  “如果能在湖人打完最后一季,对我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他说。

  加索尔曾在湖人效力7个赛季,与科比一起拿下了两连冠。对湖人,他的感情是非常深厚的。只不过湖人现在早就变了天,在勒布朗和戴维斯为核心的阵容里,加索尔如果受伤病影响较多,恐怕难以跟上节奏。

  加索尔也说,除了湖人之外,回到巴塞罗纳俱乐部也是不错的选择。“我会认真考虑回归的可能,看有没有最适合我的机会。”他说。

  加索尔本来还有再打一届奥运会的想法,但因为疫情,东京奥运会被推迟,他的未来也多了很多不确定性。

  “我现在感觉很好,有了更多恢复的时间,”他说,“等我可以跑跳的时候,就能对自己的状态有更多把握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