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发声明:支持欧文反对复赛 现在并不需要篮球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中锋霍华德最新发表声明,表示支持欧文反对复赛的观点,认为现在并不是比赛的好时机。

  欧文之前组织了80名球员召开的会议,讨论反对复赛的议题,霍华德是声援者之一。他最新发表了个人声明,通过他的经纪人转给CNN。

  “我同意凯瑞(欧文)的观点。篮球或者娱乐,现在并不需要,只会成为干扰。可以肯定这或许不会干扰我们球员,但我们手边拥有其他人没有的资源。对于别人最小的干扰,都可能导致永远不会停止的连锁反应。特别是现在的大气候。我无比渴望赢得我的第一个总冠军,但是我的人民的团结比冠军重要,这样的事业不容错过。还有比现在更好的时间用来专注于我们的家庭吗?”

  “我相信这是一个罕见的机会,作为一个社区,我们应该充分抓住这次机会。什么时候我们有过如此充足的时间和我们的家庭待在一起?这是我们团结开始的地方。在家里!和家庭在一起!”

  “欧洲殖民者剥夺了我们丰富的历史,我们未能坐下来,找到应对之策。我们更多投入行动来重新发现自我,就会有越少的干扰。国家源自家庭。黑人或者非洲裔美国人不是一个国家,不是国籍。现在是把我们家庭变成自己国家的时候了。在事情解决之前,不会有篮球。”

  目前,欧文、霍华德和开拓者后卫CJ-麦科勒姆被认为是三名反对复赛的主要人员。其他,快船的路威也表达了对复赛的担忧。

  微妙的是,霍华德是勒布朗的队友,而勒布朗被认为是积极推动复赛的领袖人物。不知道勒布朗和霍华德私下里将如何交流这个问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