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路威反对复赛:黑人在丧命 你却想放弃示威看球?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NBA正在计划恢复赛季,但昨日,媒体曝出许多球员反对复赛,特别是考虑到当前全美正在为反种族歧视抗争的大环境下,但这些球员并没有公开表态,不过,快船的路易斯-威廉姆斯是例外。

  和只存在于媒体报道中的球员不同,快船的最佳第六人在社交网络上公开发声,他表示,此时此刻,体育会是一件分心干扰的存在。

  “我们在为改变种族歧视而斗争,体育一直是一个治愈的存在,这点是我们大家的共识,但在当前环境下,体育却是一个干扰的存在。”威廉姆斯表示,“我的意思是,看看你所处的位置,你太渴望回到房子里,来杯啤酒,看我们打球,而不是在外头为你的平等而抗争。”

  此话引发网友议论纷纷,有人直接转发他的言论,表示:“路威,一个总冠军竞争者,竟然说NBA的复赛会是一个干扰因素。”

  随后,路威出来回应了大众的质疑,他进一步对自己的话进行了说明。

  他表示:“我从未说我不打算参加复赛,但每天,我们在ESPN上看到的都是NBA正在归来,而在CNN,我看到昨晚又一个黑人被警察杀死,我不指望你能理解,因为你没有这样的一个平台,所以借用我的,说点能让*妈觉得骄傲的话吧,来,说吧。”

  “你们这些人通通别再教育我怎么干好我的工作然而你们却根本从来都没打过NBA呵呵呵,如果我们今天有一场比赛,你们放下一场示威抗议去看球了,这就是分心干扰,还有任何不明白的要问吗?还有《露天看台报道》,请你们确保在引用我的话的时候,带上我所说的上下文。好了,说完了,继续斗争。”

  当前,NBA内部就是否恢复赛季存在分歧,据悉,像厄文为首的诸多球星都不赞同恢复赛季,虽然看起来NBA复赛紧锣密鼓,但到底一切是否真会实现,还依然难说。

更多关于"快船 路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