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安新秀卡天价售出 NBA铁了心让他参加复赛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新冠疫情和黑人抗议维权期间,很多产业都收到很大冲击,不过,体育产业内的球星卡不跌反升。

  据悉,鹈鹕当家新星、也是状元的锡安最近一张新秀赛季的球星卡以将近10万美元的天价被卖出。业内行业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高的价格,说明球星卡产业在目前抵达了巅峰。

  这主要是因为锡安的超高人气。还在高中和大学,他就成为现象级球员,被认为运动能力惊人,扣篮活力四射。他只在杜克大学打了一年就参加NBA选秀,大一场均22.6分8.9篮板1.8盖帽,当选全美最佳球员。

  去年8月,锡安和Panini America球星卡交易公司签了一份多年合约,这家公司是NBA和NFL的合作伙伴。

  本赛季,锡安因为膝盖等伤病缺席了很长时间,直到今年1月22日才复出。在停摆前的19场比赛中,锡安场均23.6分6.8篮板2.2助攻。

  此前,ESPN记者文霍斯特就表示,NBA这次复赛铁了心要让鹈鹕参加,因为锡安的存在对于比赛是很好的宣传,能够拉动电视收视率。

  鹈鹕本赛季至今28胜36负,排在西部第10,比第8的灰熊差3.5个胜场。最终,他们成为复赛22支球队之一,将参加奥兰多的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