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黑贝发推支持复赛:如果詹皇想打 那我们也都想打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厄文站了出来,目前NBA球员工会内部对于复赛显然出现了分歧意见。此前,厄文组织召开了一个有众多球员参与的球员会议,在会议中厄文表态他对复赛持反对态度。而这样的表态也得到了一些球员的支持,但也有很多球员希望复赛。

  勒布朗就是发声希望复赛的球员中最重要的一位,这位湖人队的超级巨星认为复赛并不会妨碍目前的反种族主义抗议活动。而就在今天,快船队的贝弗利就发推对勒布朗的这种观点表达了支持,贝弗利认为复赛并不是任何人的私人事务。

  “球手们,说出你想说的东西来。如果@勒布朗说他会打球,那么我们就都想要打球,这不是私人事务。#保持清醒”贝弗利如此写道,同时贝弗利还分别打上了三个“祈祷”与“抗争”的表情包。

  贝弗利所在的洛杉矶快船队与湖人队一样是本赛季争冠的热门球队,在两队此前的比赛当中,贝弗利会尽全力在球场上给勒布朗制造麻烦,他赖以成名的*式防守是任何人都不想要面对的。但此番,贝弗利却和勒布朗站在了一起,在是否复赛的问题上,贝弗利选择了追随后者。

  联盟此前已经表示,他们不会强迫任何球员去奥兰多开启复赛,但如果复赛取消,那么预估NBA将损失20亿美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