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公开跟詹皇对着干?匿名球员:湖人内部没分裂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段时间,马特-巴恩斯就爆料称湖人和快船都有一些球员在考虑为支持平权运动而罢赛。在凯瑞-厄文组织球员会议,明确反对复赛之后,媒体也曝光了两位不愿参加复赛的球员名字:布拉德利和霍华德。

  尴尬的是,勒布朗又通过媒体表示自己支持复赛,于是,湖人内部是否出现问题,也成为媒体关注的对象。

  据一位匿名湖人球员表示:“我们队内并没有分裂。”

  另一名湖人球员则透露:“不管是我们球队还是整个联盟,还有解决这些问题的时间。”

  在厄文组织的会议上,球员们的确都提出了不少质疑和诉求,不仅仅是要因为平权罢赛而已。

  联盟发言人麦克-巴斯也做出了回应,他表示:“我们理解球员的担忧,也会继续与工会合作,寻找到正确的平衡点,解决大家的诉求。”

  有报道称湖人一开始对霍华德参与厄文的会议并考虑罢赛而感到担忧,但霍华德经纪人澄清道,霍华德还没有正式决定罢赛,他现在还在考虑权衡。

  布拉德利一开始就组织湖人全队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你不跟我们一起,我们也不跟你一起”这样的宣言,而他也是帮助厄文组织会议的球员之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