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想跟詹皇&AD一起争冠 但不想被篮球分心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日前接受CNN采访,再度阐述了他不想复赛的原因。霍华德坦言,他当然想要跟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一起争夺总冠军,但现阶段他要专注于关注种族不公等问题,不想要被篮球或者任何其他事情分心。

  布鲁克林篮网球星厄文此前组织召开了球员会议,讨论反对复赛的议题。厄文明确提议球员们拒绝参加复赛。有的球员不同意厄文的观点,也有一些球员对厄文进行了声援。湖人队中锋霍华德就是厄文的支持者之一。此前,霍华德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已经明确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和厄文、CJ-麦科勒姆被认为是3名反对复赛的主要人员。

  在NBA停摆之前,湖人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一的位置。对于湖人队和霍华德来说,本赛季无疑是一个绝佳的争冠机会。而霍华德此前可从未赢得过总冠军。在湖人队内,当家球星勒布朗是坚定的复赛支持者。霍华德的态度显然与勒布朗完全对立了。

  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我希望人们能够明白这一点,我真的太想太想赢得总冠军了。能够重返湖人队打球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情。我非常荣幸能够与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一起打球。能够再次代表湖人打球,对于我而言意味着一切。”

  放弃复赛,意味着放弃总冠军。霍华德表示:“但现在我从我的人民那里看到太多疾苦,他们需要关注。我绝对想要打球并且赢得总冠军,但我认为我们不应该被任何事情分散注意力。目前的一切让我受伤,让我的家人受伤,也伤害了所有的家庭。任何分散注意力,导致我们不能团结一致的事情都是干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