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6月24日为球员退出复赛截止期 2类球员不扣薪水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NBA已经决定复赛,但是厄文带头反对复赛,又给复赛能否如期开始带来了一些变数。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NBA已经通知各支球队,将把当地时间6月24日设为退出比赛的截止期限,在此之前可以退出7月30日在奥兰多举行的复赛。

  据悉,退出的球员将不会受到联盟的处罚,但是每缺席1场比赛,将损失约1%的薪水。

  其中,也有薪水不扣除的免责球员,那就是联盟定义的“受保护球员”和“有理由球员”,他们将被医学专家界定为一旦感染新冠将引起严重疾病。

  这样两类球员如果退出比赛,薪水将照常发放。6月25日将是这类球员退出的截止期限。

  同时,NBA球员也被通知届时在迪士尼世界参加复赛,中途一旦擅自离开,将会面临以下结果:10-14天的自我隔离;扣除缺席比赛的薪水;加强版的检测(深鼻检测)。

  目前,距离NBA设定的退出截止期限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究竟有多少球员退出,肯定是舆论关注的一大焦点。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