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单外援?尤度未进北京复赛名单 开赛前或完成注册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6月16日,CBA联盟公布了复赛官方名单。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北京男篮阵中没有出现外援尤度的名字,球队目前只有林书豪一名外援在注册名单名单之列。

  在CBA官方公布的复赛球员名单中,北京男篮总共有17名球员注册报名,其中只有林书豪一名外援在列,另一名随队的内线外援尤度,未进入这份注册报名的名单。按照规则,目前北京队只能使用林书豪的单外援阵容出战。

  据CBA联盟相关人士透露,这是因为北京队尚未向联盟提交更换外援申请。疫情爆发前的最后一轮常规赛——2月1日举行的常规赛第30轮,北京队在与北控队的交手中,使用的外援是汉密尔顿和林书豪,因此目前官方名单认定的北京队外援仍是这二人。由于汉密尔顿无法归队,所以北京队官方名单上只剩下林书豪这一名外援。

  此前北京男篮对CBA复赛的出征仪式上,外援尤度已经现身,他也随队来到了青岛赛区。从这些迹象来看,尤度进入北京队参赛名单只是时间问题。即使在CBA复赛开始前一天,北京队都可以为他完成官方注册的手续。

  本赛季常规赛前30轮,北京队取得19胜11负,位列积分榜第6位。根据赛程安排,北京男篮将在6月20日参加复赛后的首场比赛,对手是辽宁男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