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有老板在资助反平权组织 厄文诉求十分合理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凯瑞-厄文和艾弗里-布拉德利带头组织球员会议抵制复赛、对NBA老板和管理层提出诉求的做法引来了不少批评,但同样也有很多人支持他们。

  最近,ESPN王牌主播蕾切尔-尼科尔斯就在节目中分析称,他们提出的诉求是有理的。

  尼科尔斯表示:“NBA老板是美国最富有的阶层。他们的钱能买来巨大的影响力,资助了无数项目。而在当下,一些球队老板正在资助反平权抗议组织,这与球员们的集体诉求是完全冲突的。”

  “所以,布拉德利和凯瑞特别要求NBA作出改变,要他们多雇佣黑人主帅和高管(目前都不到三成),要老板们更多参与平权,催生社会改变是合理的,不要只等球员来解决这一切。”

  保罗-皮尔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支持厄文,因为这时候球员就需要发声,表达自己的诉求,至于平权运动,“这不是短时间的事业,大家都要坚持下去,不管是这赛季,还是以后的赛季。”

  勒布朗虽然支持复赛,也表示打比赛不会妨碍他为平权做贡献,但事实上,不是所有球员都有他的政治影响力,他也不可能真的做到替所有人发声。厄文既然提供了一个平台,并且吸引了那么多人参与,就说明这件事本身是有一定意义的。

更多关于"厄文 布拉德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