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相信魔兽能参加复赛 对布拉德利参赛无把握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NBA已经确定7月30日在奥兰多复赛,但厄文带头反对复赛,还是增加了变数。

  对于湖人来说,更是如此。因为在厄文牵头的反对复赛会议中,湖人的后卫布拉德利和中锋霍华德是积极参与者,前者更是和厄文被认为是这次带头复赛的领导者。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消息源透露,在湖人内部,大家相信霍华德能够参加复赛,而对于布拉德利能否参加复赛并不清楚。

  布拉德利和霍华德是湖人重要的轮转成员。在阵容中,布拉德利几乎一直打先发,霍华德虽然是替补中锋,但是作用很大。一旦两人中的一个不能参加复赛,将给湖人带来不小打击,因为着湖人需要磨合阵容。

  联盟已经设定当地时间6月24日为退出复赛截止期限,球员可以在此之前宣布退出,联盟不会对此进行处罚,但是球员薪水将按缺席比赛数量扣除。

  在停摆前,湖人49胜14负,高居西部第一,他们被认为是今年夺冠的最大热门之一。一旦霍华德和布拉德利生变,对于他们的夺冠前程会产生较大影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