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计划面试8-10名教练 有人希望基德来面试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SNY名记Ian Begley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最近几天已经开始接触潜在的新帅候选人,计划在这个过程中至少面试8-10位候选人,而这一进程可能会持续到下个月。

  Begley表示,公牛助教克里斯-弗莱明将会是尼克斯新帅面试的教练之一。

  多位消息人士表示,尼克斯已经计划面试球队临时主帅迈克-米勒、阿特金森、锡伯杜和前教练伍德森。

  数位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内部有一些人支持基德,希望这位湖人助教参加开放式的面试。《纽约日报》报道称,一位消息人士表示,马刺助教哈蒙将被密切关注,她可能参加尼克斯的视频面试。

  多个消息人士表示,尼克斯有兴趣让勇士助教迈克-布朗也参加面试。

  长期以来,锡伯杜都被认为是尼克斯新任主教练的热门人选,不过阿特金森也获得了纽约球队内部一些人的支持。

  此外,The Athletic和ESPN称,尼克斯计划面试76人助教尤杜卡和魔术助教德拉尼。

更多关于"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