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回来了!汤神左膝伤势已痊愈 获准参加无限制训练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金州勇士跟队记者安东尼-斯莱特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勇士队球星克莱-汤普森的左膝伤势终于完全康复,在遵守疫情期间球队训练规定下可以参加无限制训练。



  据了解,汤普森在几周之前获得了体检报告,并已经开始训练。由于疫情期间的训练规定,汤普森还不能参加3VS3或者5VS5的训练。但汤普森已经可以在个人训练中完成跑动、跳跃和扣篮等动作了。预计他将会参加勇士队的小型夏令营训练。

  汤普森是勇士王朝的核心人物之一,帮助球队3次夺得了NBA总冠军。在2018-19赛季,汤普森常规赛阶段场均可以为勇士队贡献21.5分3.8个篮板2.4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40.2%。

  到了季后赛,汤普森也依旧能交出场均20.7分4.1篮板2.1助攻的数据。在总决赛上,勇士队这边先是杜兰特遭遇跟腱撕裂,而汤普森随后也遭遇了左膝十字韧带撕裂。损兵折将的勇士队不敌莱纳德所带领的多伦多猛龙队,无缘实现三连冠。

  尽管汤普森遭遇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但勇士队在2019年夏天还是和他达成了5年1.9亿美元的续约合同。由于杜兰特离队、汤普森赛季报销,库里也遭遇了伤病困扰,勇士队本赛季战绩相当糟糕。在停摆之前,他们仅仅取得15胜50负的战绩,排名联盟垫底。由于NBA已经通过了22支球队复赛的方案,勇士队的本赛季也已经宣告提前结束。

  当然,在汤普森和库里健康归来之后,下赛季的勇士队实力依旧不容小觑。一方面,他们保留了库里+汤普森+格林的核心阵容,还有威金斯的加入;另一方面,他们在2020年选秀中也会有一个非常靠前的签位,可以选中一个潜力新星,或者以此为筹码去追求明星球员。

更多关于"汤普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