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谈再交手郭艾伦:真正的意义是能上场打球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复赛今天就将开打,首日比赛的焦点战无疑是北京和辽宁的对决,而林书豪与郭艾伦这对好友的交锋又备受关注,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林书豪谈到了同郭艾伦的交手,他表示两人的对决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有球可打,能回到球场最重要。



  林书豪和郭艾伦是一对好友,两人曾在美国一同训练,还一起参加综艺节目,所以他们之间的对决颇为引人注目,“能跟郭艾伦一起打比赛非常有意思,我们都是球员,都喜欢打比赛。”林书豪在被问到将与郭艾伦交手时这样说道。

  随后林书豪表示,京辽对决的重点不在于谁跟谁对决,而是有比赛可打,“我不觉得明天是我跟郭艾伦之间的对决,甚至不是北京和辽宁之间的对决,真正的意义是明天可以打球,希望可以鼓励很多人。现在我们都知道因为疫情的原因,让我们认为以前理所当然的东西变得不容易,所以我们应该感谢能回到球场,这不仅代表某两个人或者球队,而是明天能够上场打球。”林书豪说。

  此外林书豪还表示,本赛季北京男篮的目标就是夺冠,“从我开始打球目标就一直都是总冠军,这是不会改变的。我觉得我们球队进步很多,我们花了很多时间练技巧战术,我认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这个赛季的目标是总冠军。”

  本赛季京辽曾经交手过1次,辽宁男篮在主场以109-91大胜北京男篮,林书豪得到29分6篮板5助攻4抢断,郭艾伦则贡献21分5助攻3篮板。

更多关于"林书豪 郭艾伦"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