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老板遭恐吓被诅咒"和KB一样" LBJ送安慰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6月19日,是黑人奴隶解放日。这一天,勒布朗呼吁将这样的日子定为全国法定节日。



  勒布朗在INS上贴出了一张照片,上面是对黑人奴隶解放日这一词条的解释,指出1865年6月19日,黑人奴隶获得自由。

  “我的终极问题是:这一天为什么不是全国性的节日?#保持清醒”勒布朗呼吁说。

  他的这一想法得到不少人的赞同,他在湖人的队友霍华德、老鹰的特雷-杨都点了赞。

  此前,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收到一封恐吓邮件,里面充满了种族歧视和憎恶女人的语言,甚至让她和科比一起下地狱。

  勒布朗也给珍妮送去了支持。他在INS上分享了这则动态,并且评论说,“爱你,珍妮!”

  当地时间周五,湖人也宣布这一天为休息日,让他们的员工带薪休假,庆祝黑人奴隶解放日。

更多关于"詹姆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